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New!! 新留言版說明---For people who read Chinese

雖然平常我是說中文(或台語)的,但在網路上我比較常用英文,因為我家中文輸入常秀逗。
不過訪客可以用中文輸入沒關係,英文也行(簡易西班牙文勉強可以)。
而且我在文章上也會盡量用很白化的英文表達文意。

有一些部分,我想大家應該都懂,不過我再說明一下。
Name:名字
Website:網址或電子信箱
Message:內容
(依我姐姐的試驗,內容好像有限。要留多一點的可以分批留,像我姊Teresa那樣)
Shout:張貼
Refresh:重新載入

嗯...大概就這樣吧!
希望大家多多利用留言板,我也會不定期上來回歐!^_^

沒有留言: